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十六章






一辆黑色的车子停在了宋岚和晓星尘住的公寓。车上坐着一个女人,冷冷的看着那座公寓,嘴角上扬一抹邪气的微笑。叮铃叮铃,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只见那个女子从一件灰蓝色的风衣里拿出拿出一部黑色的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是我”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见到阿洋了么?”。






“没有,不过很快我们就会见面了”。女子清冷的声音回答道,听不出一点情绪。






“还没有见到,你终究还是没打算让他逃离这个诅咒,甚至没打算救他是么?”男子深吸了一口气,有点沙哑的说出来。






“……”女子沉默了一会,“这都是命,天机不可泄露,你我都是知道的,就算心疼阿洋,又能如何,有些惩罚是逃不掉的。”女子依旧冷清的回答着,可是从语气中可以听出女子还是挺在意的。






“又是这一套,每次都是这样,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你到底要如何,已经过去1000年了,他受的惩罚还不够么”男子有些生气。






“阿末,你知道的,我们能做的不多,可是,我能保证,等惩罚一过,我会加倍奉还给他们的”女子的声音终于有了一些情感。






“哎,我知道了”男子说完挂了电话。






女子慢慢放下了电话,呆呆的看着亮着屏幕的手机,屏幕壁纸是一对很好看的男生和女生。一个虽然面色很冷漠,但是还是努力露出了微笑,依偎在一个面容有些苍白但很帅气的男子身边。






没错那个男孩子就是薛洋,女孩子就是车里坐着的女子。






女子回想起当初的事情(以下是回忆,很短)。






“小姐姐,来,笑一个嘛”。薛洋吃着棒棒糖笑着看着她。






“不要”女子拒绝的很干脆。






“笑一个嘛,我给你棒棒糖吃”这个时候的薛洋,身体还没有那么差,脸色还是很白皙,可是没有那么苍白。






“阿洋,如果有一天我做了错事,你会恨我么”女子突然问道。






“不会”薛洋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为什么?”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舍得伤害我的”说完薛洋抱着身边的女子,又说“来,笑一个,321,啪”。






女子正在回忆着,突然司机打断了她的回忆。“大小姐,晓星尘的车来了”。






女子,透过玻璃看到了下车的晓星尘和颜妍,眼神划过一丝阴狠“福伯,开车”。说完司机就开车离开了。






晓星尘看到了那辆车,正想上前看下,就听见身边的女人说“星辰哥,你在看什么?”。






“哦,没什么,妍儿,我们进去吧,这里风大”说完就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了她的身上。






“嗯,好”说完就一起进去了。






一进去,就看到在沙发上喝茶的宋岚。






“岚哥哥”女子直接扑了上去,抱住了正在喝茶的宋岚。






“嗯,在呢”宋岚一脸温柔的看着妍儿,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小调皮,以后不许这么跑了,对身体不好”。






“好,知道了,岚哥哥,等我做完手术是不是就可以出去玩了”,颜妍开心的说道。






“是啊,我的妍儿做完了手术就可以出去玩了,等到时候,我和你星辰哥哥带你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好么”。






“嗯?岚哥哥你,你和星辰哥要娶我?”颜妍故作一脸娇羞的样子。






“是啊,怎么了,我的宝贝不愿意?”宋岚故意冷下脸逗逗她。






“怎么会不愿意,我当然愿意了,岚哥哥不许生气”颜妍急忙说道。






“好,你开心就好。”晓星尘也坐了过来。






听到楼下有声音的薛洋,慢慢的下楼,在扶手那里看到了宋岚的笑容。那个笑容很明媚,很温柔,宋岚从未对自己那样的笑过。






还有晓星尘,尽管他一直都是那样的温柔,温和的一个人,可是,他能分清那个眼神。晓星尘看他的时候,眼神是冷清的,尽管他的语气很温柔,对待自己也很好,可是,他能看出来,他不爱自己。而面对他心爱的颜妍时,那满眼的宠溺,不会是假的,连瞎子都能感受的到。






想到这里的薛洋,只觉得心里满满的痛,每呼吸一下都觉得连着心,在撕扯着。如果换以前没见过这一幕的他,他会直接上前,打这个女生,甚至动手打宋岚和晓星尘。可看到这一幕的薛洋,再也没有办法骗自己了,他们不爱他,从来没有爱过。






颜妍看到在扶手那里的薛洋,故意,上前吻住了宋岚,然后在起身,吻了晓星尘,用讽刺的眼神看我薛洋。






这一幕深深的刺痛着薛洋的心,他没有办法在看这一幕,转身上楼了。






一会宋岚接了一个电话,说公司有急事情,就和颜妍交代了几句,嘱咐了家里的管家,和晓星尘一起出门了。






坐在沙发的颜妍,无声的笑了一下,然后转头看着楼上“薛洋,我到要看看,被深爱之人伤害,到底有多痛。”






说完便支开了管家,一个人上了楼。






来到了薛洋的房间,她敲了一下门。






没过一会薛洋开门了,看到她,薛洋有点疑惑“你为什么来我的房间?”






“薛洋是么,你好,我是颜妍”说完不等薛洋回答就直接的进了房间。






“薛洋,你是不是喜欢岚哥哥和星辰哥哥”。颜妍玩味的眼神看着薛洋。






“是,以前喜欢过,可如今,不喜欢”薛洋冷漠地回答着。






“哦,不喜欢,可是,你看着他们的眼神出卖了你”颜妍笑道。






“你到底想说什么”薛洋有些恼火。






“不想说什么,听说你答应把你的心脏给我了”颜妍慢慢靠近窗边的薛洋。






“是,我答应了”。薛洋直截了当地回答。






“哦,薛洋,我一直在想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却没想过,你也有人性的一面”。






颜妍嘲讽的语气让薛洋很不爽,“你到底还有事没有,没有就请出去”。






面对薛洋的逐客令,颜妍不以为然,接着靠近薛洋,然后突然趁薛洋没反应过来,就把自己的手贴到了他的胸口上。






“你要干嘛”薛洋想要摆脱颜妍的手,可是,如今的他连反抗一个女人的力气都没有。






“薛洋,你的心脏跳的很慢”






“什么意思”薛洋直视她的眼神。






“呵,几年前我在一所私立医院见过你,当时的你挂的科室就是心内科,我找人调取了你最近几年的就诊报告,要怎么说,你还真是可怜啊,一种先天性的心脏病,无法治愈,我当时把你的报告问了所有有名的医生,得到结果都是,你现在状况很差,心脏机能已经严重衰竭,你的主治医生应该给你开了不少止疼药吧,心脏瓣膜病变,现在已经有咳血的症状,再这样下去,保守估计只有不到半年了。好像还有重度抑郁症”。说完用手解开了薛洋手腕那个衬衫扣子,一条条疤,新的旧的叠加在一起,看着触目惊心。






“你到底想说什么”薛洋抽会了自己的手。






“薛洋,我们打一个赌吧”颜妍笑着看着薛洋。






“什么赌”。






“我赌你会被最爱的人活生生逼死”颜妍笑着说道。






“你什么意思”,薛洋心里有一丝的不安。






薛洋被靠着窗户,他并不知道颜妍从窗外早就看到宋岚和晓星尘的车开过来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