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十七章






“薛洋,我们来打一个赌吧”。颜妍玩味的笑了笑。




“什么赌”薛洋皱着眉看着眼前一脸坏笑的女子。




“嗯,你看那里”颜妍伸出手指向窗外。




“嗯?”薛洋转过身顺着颜妍手指的方向看到宋岚和晓星尘的车。“你打算做什么?”薛洋直接了当的问。




“做什么?呵呵,只是打一个赌而已。反正你薛洋也活不了几个月了,我难不成还能害你。”颜妍冷笑的说。




“你说什么赌”。




“爽快,你可知道你和宋岚晓星尘相识的比我早。你又可知宋岚和晓星尘当初对你是真的很好,你们那些逍遥自在的日子也不是假的。你是聪明人,你也明白宋岚和晓星尘对你有报复的心。可你真的不好奇,为什么一年前对你宠爱有加的晓星尘和虽嘴上不说爱你却一直照顾你的宋岚为什么突然爱上了我么?”颜妍挑衅的问着薛洋。




薛洋看着她,“你直接说吧,我想知道”。




“因为你上一世杀了很多人,杀害了对宋岚和晓星尘最重要的人,所以,他们这一世要报复你”颜妍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薛洋只觉得她的嘴一张一合,自己的头很晕,然后眼前发黑,他极力用手抓着窗边,他一直在重复那句话,“我 上一世 杀了 他们 最重要的人”。




“呵呵,是啊,所有人都记得上一世的事情,就独独你不记得。你这个十恶不赦的人”颜妍在薛洋耳边轻轻的说着。




颜妍看着精神有些错乱的薛洋,又开口说道“你还是爱宋岚和晓星尘的吧,想不想确定他们对你到底有爱还是有恨?”




薛洋抬起头,眼神有些迷茫,轻轻的说道“什么办法”。




“你和我同时从这落地窗跳下去,看看他们会救谁。”颜妍又补充了一句“哦,下面是泳池,死不了。”




“为什么”薛洋看着这个女人,觉得她一定是有什么阴谋,可又说不上来。




“没什么,只是觉得好玩,你难道不想知道他们两个对你到底有没有感情么,生死才是最好的考验。”




“好”薛洋说完就拿起椅子砸向了玻璃。




宋岚和晓星尘正下车走向别墅,只听见哗啦一声好像是玻璃碎了,在抬头看去,是薛洋站在窗户那里,而颜妍背对着他们,面对着薛洋。




同一时间,颜妍突然说“薛洋,输定了”




然后接下来他们看到,颜妍突然往后倒,然后抓住了薛洋的手,他们同时从窗户掉了下去,然后跌进了泳池。




宋岚和晓星尘呆住了几秒钟,突然冲向了泳池跳了进去。




在水里薛洋看到了宋岚和晓星尘泳了过来,他心里有一丝希望,觉得宋岚和晓星尘是爱自己的。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他永生难忘。




宋岚和晓星尘直视前方,从薛洋身边泳过,朝颜妍泳了过去。




薛洋一直在呛水,扑腾扑腾,觉得整个喉咙都是水,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被宋岚和晓星尘救上来的颜妍,然后,眼前一黑,慢慢沉下去了。闭上眼睛的他突然看到了一个人,他身穿白色道袍,头发散的,很长,眼睛上戴着一条白绫,在一条小巷子里摸着墙壁很慢很慢的走着。刚开始几天他会摔倒,薛洋想要伸手去扶他,可是他发现自己的手穿过那个人的手,他才发现自己好像不存在。




然后下一幕又出现了,还是那个人,他每天都蒙着眼睛出门,把整个城摸了一遍,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放下手上的剑,拿下眼睛上的白绫,睁开了眼睛,慢慢走向了一个棺材,薛洋这才看到里面躺着一个人,可是想要看清却看不清。




下一幕,那个人走向了棺材,慢慢俯下了身子,然后亲亲的吻了一下棺材里的人,又慢慢的坐下,拿起那个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一脸深情的看着躺在棺材里的人,“道长,我想你了”。然后薛洋看到说话的那个人慢慢声音变得哽咽起来,“我,我想你了,你回来好不好”。




薛洋突然觉得头很痛,他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又好像没想起来什么。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泼向了他。等他在慢慢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了宋岚和晓星尘,他们一脸的怒气。




看到睁开眼睛的薛洋,宋岚怒火中烧,一巴掌扇了过去,“薛洋,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做,你嘴上说着愿意把心脏给妍儿,私底下却趁我们不在对她痛下杀手”。




“我,什么都没有做”薛洋觉得整个喉咙火辣辣的,很艰难的说出这句话。




“好一个什么都没有做,枉我和星辰觉得你薛洋痛改前非了,却没有想到过去这么久,你还是那个十恶不赦的薛洋”宋岚厉声斥责道。




“宋岚,我再说一次我们做,是颜妍胡说”薛洋也大声说道。




啪啪啪,刚说完这句话的薛洋又被宋岚扇了几个嘴巴,“你还想怪妍儿,你明知道她心脏不好,她怎么可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薛洋只觉得被打的耳边嗡嗡的声音,他还是用他沙哑的嗓子,说“我没有怎么做,不是我,不信我们当面对质”。




“呵,当面对质?妍儿到现在还没有醒,你好意思说,难不成你还想害她”宋岚冷漠的眼神盯着薛洋。




站在一边的晓星尘看着薛洋,“薛洋,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总觉得这一世的你不会那么坏,却没想到不管经历多少事,多久,你的本质就是坏的,是烂的。”




薛洋听着他们的谩骂,侮辱,他突然发现自己不认识眼前的两个人了,那还是他记忆中温柔的晓星尘和疼爱自己的宋岚么?




薛洋第一次发现自己不想解释了,真的,好累,好累。原来,自己从一开始在他们的眼里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原来,从一开始他们靠近自己就只是为了他的心脏。原来,他们说护着自己一生,也是假的。原来,错的不是他们,是自己,是自己瞎了眼,看错了人。




薛洋突然冷呵了一声“宋岚,晓星尘,人是我推下去的,我巴不得她死”。




宋岚看着薛洋那副满不在乎的嘴脸,越来越气,“薛洋,你不是想害妍儿么,你不是巴不得她死么,我不会杀你,不是因为喜欢你,只是因为你的心脏,你不是坏么,我让你再也没有办法靠近妍儿”。




“来人,把他给我吊在地下室去,给我活生生打断他的一条腿,还有一只胳膊”宋岚坐在沙发上冷冷的看着跪在地上的薛洋。




进来了几个黑衣人,用手架着薛洋的胳膊,手上拿着铁棍。




薛洋突然抬起头看着宋岚。




宋岚以为薛洋害怕了,想要认错,可是他想多了。




薛洋只是冷冷的看着宋岚,慢慢直起身子,晃悠悠的站了起来,然后说“宋岚,不用他们我自己来”说完趁黑衣人没有反应过来,拿起铁棍就狠狠地往自己腿上砸了上去。




宋岚和晓星尘,还有在场的人只听见咔嚓一声骨头断开的声音,然后就看到薛洋摔到地上,可是整个过程薛洋一声也没有叫。




宋岚和晓星尘被薛洋的样子震惊到了




宋岚心里想“薛洋,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个平常做饭切到手,破点皮,都会哭的稀里哗啦的你。那个看个电视剧就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的你。那个,被我和星辰肏狠一下,都会泪眼朦胧的你。可如今,活生生的把自己的腿打断的你,却一声都没吭。到底那个才是你?”




薛洋“因为心死了。因为心死了,所以我不在哭了。因为心死了,所以就算你不信我,我也懒得解释了。因为心死了,所以我不痛了。”






团子有话说“最后这两段话,是宋岚和薛洋心里的独白”




有人会问明明打赌有诈薛洋为什么要答应。“因为他想知道宋岚和晓星尘到底爱没爱过他”我洋就是那么傻




为什么不解释“因为就算解释了他们信么?我爱他,他却不信我,怎么解释”小的时候经常看电视剧,男女主人公老是误会,可是明明解释了就可以啊。可是长大后谈恋爱发现,有的时候解释是无力的。




接下来剧透“洋洋还要在虐几章,就解脱了。在归来就是王者洋❤️”






我们的口号是“虐双道,弄死坏女人😂”

评论 ( 27 )
热度 ( 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