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二十章








颜妍:”嗯,好的,就是知道星辰哥哥最好了”。 






宋岚宠溺的笑了笑






下一幕






地下室






黑衣小哥看着,薛洋,问道“我可以问薛先生一个问题么?”






薛洋抬起头看着他说“嗯,你说吧”。






黑衣小哥问道:那些关于你和宋总还有晓总的传闻是真的么?就是关于你们曾经是恋人这件事?”






薛洋扯出了一丝邪笑,然后说“恋人?也许吧,,,或者曾经是,如今却分道扬镳了”薛洋看着远方的窗户,接着说“你可知道,那个时候的我,过的没有那么快乐,甚至,我觉得我的人生都是一团黑暗,绝望,悲愤,难过,不甘,都在心里涌动着。我需要有人爆裂着爱我,离开我就会死。我希望有人懂我,理解我,需要我,没有怀疑,没有不信任,没有指责。那个时候我简直跌落了谷底,一身烂泥和落魄,我无比渴望有人爱我,爱我的过错,爱我的自私,爱我的小肚鸡肠,爱我的通通不好,如果他们连这些都爱我,那么,,,那么,我们该多幸福啊。可是,我不敢,我更怕让他们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薛洋一直看着远处的窗户,倒不如说他一直在看窗户外的那一抹夕阳。而同时黑衣小哥,一直盯着薛洋,他从薛洋的话语和眼神里听到了薛洋的痛苦和绝望。“是啊,他是一个人如何熬过这些日子的,明明一年前,他们那么要好,那么幸福,可是如今怎么变了,他要如何接受曾经爱他的两个人,如今恨他入骨,却把那份疼爱轻易地给了她人。他是如何接受,心爱之人每天的陪伴,其实真实目的只是为了要他的心。他又是如此绝望才会硬生生打断自己的腿和胳膊。他薛洋,到底是何人,到底,,如何支撑的”黑衣小哥心里叹了一口气。






“嗯,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薛洋突然想起来一直小哥和薛先生的称呼不好。






“我,我叫季末笙,薛先生你叫我阿末就好”黑衣小哥恭敬的回答着。






“季末笙,季末笙,好名字,繁花四季乐忆洆,鹤笙日暮末苍烟”薛洋笑着看着黑衣小哥,“以后也别叫我薛先生了,叫我,,,”薛洋低头想了一会,说“忆洆吧”。






阿末低声呢喃道“忆洆,薛忆洆,你终是忘不掉他们啊”。






“嗯,阿末你说什么”薛洋抬起头看着他。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名字好听”。阿末笑着回答道。






叮叮叮,季末笙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手机,就对着薛洋说,“忆洆,我接个电话”。






“嗯,轻便”薛洋继续低头发呆。






出了门的季末笙找到一出没有监控的地方,啪的一下,消失在那个角落,不见了。






下一幕






季末笙一下子出现在一个房间里,那个房间阳台那里坐着一个女人,她正喝着咖啡。阿末上前坐在那个女人旁边的摇椅上,喝了一口放在身边的另外一杯咖啡。






然后,不急不慌的说“姐,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只见那个女人慢慢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慢慢的抬起眸子,那是一双水蓝色的眼睛,清澈动人,仿佛一眼看上去,你的灵魂就被勾走了。她冷冷的看着面前的少年说“阿末,你终究还是去了”。那女子的声音冷清又空洞,像极了从地狱深处穿来的声音,可是,也很清脆好听。






“姐,我,,我是想看看能不能帮帮阿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季末笙有点害怕被骂。






女人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说“阿末,我知道你心疼阿洋,我亦是如此,可是,你可知道,你的出现和帮助,阿洋的结局会更悲惨”,女人看着季末笙。






“怎么会,怎么会,,,姐,你别骗我,不是说好了,这一世的劫过了,阿洋就没事了,结局更悲惨是什么意思?你说啊”,季末笙有些着急的问道。






“唉,我一直都告诉你,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不可干预,也不可帮助,如今,你破了天机,你觉得他岂会饶你”说完她伸出手指了指天。






“我,我,不饶就不饶,大不了向从前那般就是了,反正这几千年我也是这么过的,无所谓饶不饶”季末笙无所谓的说道。“只是,,他凭什么这么对阿洋,难道阿洋受的折磨还不够么,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






“闭嘴”女子突然打断季末笙的话,“你啊,还是这般不听话,你在泄露天机,小心阿洋还要受苦”。女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哦”季末笙委屈的嘟着嘴,可怜巴巴的看着女子。






“你看着我作甚,我又不是你的阿洋”女子一个白眼翻过去,接着拿起咖啡喝着。






“姐,好姐姐,你啊,帮帮我,你告诉我怎么办”季末笙撒娇的扯着女子的衣袖,可怜巴巴的问着。






“唉,看阿洋的选择了,我也没办法,这次,我们不能在干预了,知道么”女人有些无奈的说着。






“啊,不能帮么?”季末笙看着女子。






“不能,这一次,我们真的不能,阿末,你相信我,我是真心疼阿洋和你的,就是,这次我们真的不能帮他,之前帮他,你也不是没看到,那个人对阿洋的惩罚更深了,我们只能看着,不过我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等过完这一次,我绝对会惩罚那些伤害过阿洋的人”女子认真的看着季末笙说道。






“好吧,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季末笙低头认错道。






“不过,我不会真被惩罚吧”季末笙不安道。






“呦,刚才不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么,现在知道怕了”,女子笑着看着季末笙。






“姐,我错了嘛”季末笙小声说着。






“好啦,别怕,有我在,他不敢怎么样”女子一副宠溺的样子。






挖了好几个坑,我要自己填回来。






第一,之前在宋岚和晓星尘家门口,车里打电话的就是这个女子。






第二,那女子嘴里的阿末就是季末笙。






第三,在过几章,正文就要开始了。






对的没有错,正文要开始了,你们之前看的就是传说中的“过渡”,为了让你们懂接下来的内容的过渡。






第四,接下来一共是十个伪结局,一个结局目测是十章到二十章。








至于为什么是伪结局,过几章再说。






第五,忆洆,忆洆,谐音义城,这个名字灵感来自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小可爱。








最后,我是亲爸,亲爸,亲爸,不用质疑我的心,虐完洋洋之后,双道的末日就来了。








最近身子骨不好,学校也有事情,所以才停更的,要理解,包容,别脱粉,谢谢,爱你们的团子❤️

评论 ( 14 )
热度 ( 3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