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二十一章












“嗯,我就知道姐姐最爱我了”季末笙开心的笑着。 












“你啊,真是不听话,该长大了,还小孩子脾气”女子用手戳着季末笙的额头,眼睛里满满的笑意。












“我才不要长大呢,有姐姐宠着我,惯着我,疼爱着我,我为何长大?”季末笙依靠着女子的身边。












“我知道你,那个时候受了很多委屈,也懂你的艰难和不幸,所以如今我不想再让你受苦了”女子有些心疼的看着依偎在自己身边的季末笙,接着说“阿洋也是如此,这些年他受的苦也早已经够还清那个时候他做错的事。你可知道,不是我们袖手旁观,也不是我们不帮他。而是,阿洋自己不放过自己。如果,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他所依靠的爱情,依赖的人都是假的,都是自己的执念罢了,那个时候也许他会清醒。可是,我更害怕他直视那个恐惧,怕他会疯掉。所以,只能看他自己的选择”。












“姐,我知道”听到女子的话,一直沉默的季末笙突然说道“阿洋的执念来自于那得不到的东西,那种不甘心我懂,就是有一种嫉妒,凭什么我小心翼翼,看别人眼色都得不到的东西,别人却轻而易举,触手可得。而阿洋如今,也是如此”。












“你懂,就好”女子欣慰的摸摸季末笙的头。












下一幕












医院












宋岚刚打算拿手机打给晓星尘,就看到晓星尘买东西回来。












“嗯?怎么,,去了那么久”宋岚有些不悦的深情。












“没有,只是,刚才看到一个人很熟悉,却没有想到他是谁”晓星尘连忙解释道。












“嗯”宋岚点了下头。












坐在病床上的颜妍看着这气氛,就赶紧说道“星辰哥哥,我都饿死了,你给我看看你到底买了多少好吃的”。












“嗯,差点忘记了,我的小妍儿了”晓星尘温柔地看着颜妍说道。












“我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咖喱鸡和糖醋排骨,还有你喜欢的果汁”晓星尘有些开心的说道。












宋岚听到晓星尘说菜名的时候一下子愣住了,他没有说话只是盯着晓星尘手里的饭菜。












晓星尘说完那些话,自己也呆住了,“咖喱鸡,,糖醋排骨,,,还有,还有果汁,这,这明明是薛洋最爱吃的。自己刚才去买吃的时候习惯性买了这些,如今才发现不对,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不自主买了他喜欢吃的?为什么?”晓星尘心里想不明白。












颜妍也看到了晓星尘温柔地样子,还有宋岚愣住的样子,她心里一猜就知道又是那个薛洋,心头不免生气。












“咳,咳”宋岚咳了几声,就和晓星尘说,下次叫家里的保姆给做,别吃外面的东西,不干净。












“哦,好,我知道了”晓星辰如今脑海里都是薛洋的身影。












他们两个人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烦,就对颜妍说“公司还有事,我们先走了”。












然后两个人不等颜妍说话,就开门出去了。












宋岚和晓星尘出门后,走他们身后不远处就看到了季末笙出现了,他一路都跟着宋岚和晓星尘,也不知道干嘛。












跟着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护士推着医疗用的仪器路过,突然有个针管从仪器上掉下来了,正好滚到了季末笙的脚边。












季末笙本来想直接走的,却发现,小护士看到后,有点慌乱,连忙跑了过去,弯下腰就对季末笙赔礼道歉“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












“嗯,没事”季末笙温柔的俯下身子把脚边的针管捡起来,放到小护士的手上。












“嗯,谢谢啊”小护士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季末笙,可能是她身高有些矮,并没有看到太清季末笙的样子。












季末笙低头看着那个小护士,有点想笑,眼神一撇就看到小护士胸前挂着的牌子,急诊室护士……慕沧雪。












“你叫慕沧雪?”季末笙俯下身子问道。












只见小护士脸有些红,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说“嗯,我,我叫慕沧雪,你,,你好”。












“你好,季末笙”。












慕沧雪只觉得有个清脆的声音从远方飘来,她努力的抬起头看着对方,一点点的看清楚了。那的人的样子,慕沧雪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忘不掉。












很多年后,当慕沧雪在想起那个冬天,那一刻的时候,她还是能记起来,对方有一双深邃的水蓝色的眸子,挺拔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很精致的五官,很好看,也很帅。












那个时候的慕沧雪有点呆住的看着季末笙,她没有发现,季末笙也同时看着她。












后来,季末笙回想起那时,他说自己大概也忘记了,只记得对方是一个很娇小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透露着少女的梦,一对很可爱的酒窝,笑起来很好看。












季末笙和慕沧雪简单的聊了几句,就留了个电话,以后有空联系。












下一幕












地下室












薛洋本来应该被吊在半空中的,只是季末笙那个时候陪他聊天,就把身边的人打发走了,给薛洋放了下来。












此时的薛洋缩在一个角落,他太累了,太累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也许,也许没有多久自己就会死了,呵呵,真好,哈哈哈哈,薛洋突然笑了起来。












本来到仓库门口的宋岚和晓星尘听到薛洋的笑声,那笑声充满了绝望和嘲讽。他们本来是打算进去的,可是在门口看着里面的薛洋,他呆呆的看着远处,突然说“宋岚,晓星尘”。












听到这里的宋岚和晓星尘心里咯噔了一下,他们没有想过还能从薛洋的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他们,心里既盼着薛洋接下来的话,又怕自己听了会心软。












“宋岚,晓星尘,我,我后悔了,真的”薛洋哽咽的说道。












宋岚和晓星尘也只能断断续续听到。












“我后悔了,后悔了,我错了,我,我不该爱上你们,我不该对你们抱有希望,以为你们是那个能救我的人,我错了”,薛洋的声音越来越绝望,越来越哀伤。












宋岚和晓星尘在门外听着,心里也说不出来的感觉,他们如今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要薛洋死?还是想他活着。可是死了,他们的恩怨就能结束了么?可是活着,他们又该怎么面对?




















以后出现的每一个人物都会是薛洋后期黑化的助攻。
















还有三章就开始正文了,你们的肉文也在这三章里。
















三章之后,开始虐双道了。
















友情提示:接下来的三章请配合救心丸,高虐来了
















我是团子,一个没有具体更新时间的大大,一切随心情更。
















爱我,别掉粉❤️

评论 ( 44 )
热度 ( 3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