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番外






“啊啊啊啊啊啊”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从房间传了出来。 






在外面有几个男子(季末笙,季浮生,凉川)来回的走动着,但是他们都在试图安慰坐在轮椅上的那个人。






轮椅上的那个人头发是银灰色的,灰色的眸子死死的盯着那个房间的大门,“咳咳咳”那个男子身体比较孱弱,把手放到嘴边轻轻的咳嗽着,他的手骨骼分明,修长白皙。






这时一个女人过来了,轻轻安抚着他“阿洋,没事的,第一次生孩子都是这样,你别担心”。






男子微微的抬起头,顺着女子的话看了过去,轻轻说了一声“我知道,阿箐”。






阿箐看着薛洋苍白脸庞,轻轻的把他腿上的毯子盖到胸口,小心翼翼的给他输了一点内力,尽量不被薛洋发现。






站在门口的几个男子也回头看着薛洋,风轻轻的从薛洋的身边吹过,吹乱了他的头发,银灰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的柔和,薛洋的面容精致,虽然有些苍白,但是因为阿箐的内力,脸色没有之前的难看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此时的薛洋褪去了青年时的稚嫩和婴儿肥,已经变成一个冷峻帅气的男子了,在他的身上也闻到了风尘的气息。






“唉,他终究还是变了,不止人,心也是,这样的薛洋像极了当初的薛洋,却没有一点年少时候的样子了。几个男子心里很不舒服,但至少现在薛洋还是平安的就好”。






“哇啊哇啊哇啊”,一阵哭喊声打断了几个男子的思绪,他们纷纷看向薛洋。






薛洋的脸色有些欣喜,好像什么东西放下了,连忙让阿箐推着他进去看看。






一进房间,就看到晓星尘抱着孩子要出来给薛洋看。






“阿洋,这就是你和宋岚的孩子,你们的儿子”,晓星尘开心的说道。






薛洋没有急着看着孩子,而是一点把轮椅移动到床边,看着床上躺着的宋岚,他的头发脸上都是汗水,一副很疲倦的样子,他微微的看着薛洋笑了一下,示意自己没事。






薛洋用手拉起宋岚的手,轻轻的揉着,“唉,很疼是吧”。






“不疼,不疼,”宋岚看着薛洋那么主动的拉着自己,觉得刚才得痛苦都过去了。同时宋岚又很懊恼,后悔,自己到处那么对薛洋,如今自己承受这点痛苦,算的了什么。






“好啦,好啊,快看看孩子吧,好可爱的”,季末笙说道。






“是啊,是啊,阿洋你快看看,这孩子和你长的好像啊”,季浮生也说道。






“你这不是废话么,阿洋的孩子能不像阿洋么”,刚刚赶回来的慕沧雪进了门,无奈的说道。






薛洋示意晓星尘把孩子抱过来,那个孩子长的那里像他了,薛洋有点嫌弃的眼神看着晓星尘和众人。






“阿洋,你这简直就是明显的重女轻男,当初薛若梦出生的时候,你明明乐死了,还一个劲说像自己,如今怎么这样”,季浮生打抱不平的说道。






作者有话说(唉,浮生啊,你若是知道不久的将来若梦是你的妻子,你会不会后悔自己如此得罪她)。






薛洋突然想起来转身问道宋岚“孩子你可起好名字了么”。






宋岚轻轻的点点头,不紧不慢的说道“宋 悔 昔”。






在场的除了薛洋都沉默了。






“宋悔昔,宋悔昔”薛洋轻轻的念叨,“好名字,好听”。






宋岚看着薛洋,低下头说“阿洋,对不起,真的”。






“没事”薛洋轻轻的安抚着宋岚。






“啊啊哇啊啊”,一阵哭声,打断了平静的气氛。






“孩子估计饿了,我们就先出去吧”晓星尘示意阿箐推薛洋出去。






薛洋出去之后一直在自己的院子里坐着。






晚上夜幕降临,阿箐拿着热茶走了过来,“阿洋,夜间风大,你身体受不了这么吹风的”。






“唉”薛洋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个名字你可懂什么意思”。






“懂”简单明了的一个字,让薛洋放心下来。






“那你可说说,让我看看我们猜的是否一样”。






“好”阿箐轻轻的应和着。






薛洋听着阿箐说道“宋悔昔,宋岚后悔往昔,宋岚是想告诉你,他后悔当初那么对你”,阿箐一字一句的说道。






“看来你我心里都明白”薛洋拿起热茶,抬头看着天空,不在言语什么。






“阿洋,如今你们也算是误会解开了,你也不要太难过什么”。






“我 没有,我只是没想到宋岚他一直在后悔中活着,我不想他活的那么累罢了”。






“好了,如今,宋悔昔已经出生了,现在我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就别不开心了”。






“哦?什么好消息”薛洋微微一笑。






“嘿嘿,今天是父亲节,祝你父亲节快乐♪٩(´ω`)و♪”阿箐开心的说道。






“嗯,父亲节快乐”






“阿洋”






“嗯”






“如果不出意外,明年父亲节,还是你的节日”






“嗯?本来就是我的节日啊”






“不,你不懂”






“我不懂?”






“你看看那个人是谁”阿箐指着远方。






薛洋抬起头一看,是晓星尘路过,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番外完)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评论 ( 21 )
热度 ( 2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