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十九章


 




下一幕 




 


黑衣小哥按照薛洋的吩咐到了他的家里,上了二楼,走到了薛洋房间地洗漱台那里,小心翼翼的从镜子那头打开暗格,他看到了是一排排的糖果盒子,精美的包装,里面等着一些很小巧又很好看的盒子。他按照薛洋的话,拿走了最上面放着的糖盒,然后关上了镜子,刚想离开,可是,他又觉得那里不对劲,然后又偷偷的从里面拿走了几盒糖果,才从洗漱台的房间出来。


 




 


然后黑衣小哥开着车,回到了宋岚和晓星尘的住处,大步流星的就往地下室的仓库去。可是还没有进入仓库,他就闻到了一股很重的血腥味道。他觉得不对劲,就加快了步伐跑进了仓库,打开大门眼前的一幕叫他这种见过生死的人都觉得恐惧。


 




 




 


地下室里全都是血,他一步步的走过去,看到一个人,浑身上下都是血,双手被铁链吊了起来,两只手臂极度扭曲着,血滴答滴答的从手腕那里滴到地面,白色的衬衣上都是一条条被抽打过的痕迹,每一条伤口都深入见骨,血有一些已经凝固了,还有一些伤口还在流血。


 




 


黑衣小哥看着那样的薛洋,心里有点震惊,他慢慢的靠近薛洋,发现薛洋的呼吸很微弱,整个人自己不是很好了。


 




 


“薛先生,薛先生?”黑衣小哥有点担心的叫到,可是薛洋还是没有回应。“薛洋,薛洋,你怎么样了?”。


 




 


“嘶,我,我听到了”薛洋微弱的说着,试图抬起头,可是,自己的身体真的撑不住,一点力气都没有。


 




 


“薛先生,我,怎么会这样?谁干的?是谁”黑衣小哥有些气恼。


 




 


“呵,还能有谁,他们的宝贝醒了,受到了惊吓,以…”薛洋说道一半就“咳咳咳”咳嗽了起来。


 




 


黑衣小哥帮薛洋顺了顺气,就听薛洋继续说“以他们两个的性格怎么可能放任我这样一个伤害过他们宝贝妍儿的人活在世上,可是,他们需要我的心脏,他们不敢,只好打我,又不让我死”薛洋一口气强撑着说了出来,“噗”一口血从薛洋的嘴巴里吐了出来。


 




 


“你,你怎么样了,怎么会这样”黑衣小哥有些担忧的看着薛洋“要不然我请医生吧”。


 




 


“别傻了,他们怎么会让你请医生来救我呢”薛洋嘲讽地笑着。


 




 


“对了,你要的糖果我拿来了,你要吃么”黑衣小哥哥问道。


 




 


“嗯,啊”说完就张开了嘴。


 




 


“好吃么?”黑衣小哥认真的问着。


 




 


“好吃,特别好吃”薛洋心里想的是“好苦,吃了这种药,我果然快不行了么,以前吃的药都已经没有办法了。如今,我时日无多了,宋岚晓星尘,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下一幕


 




 


宋岚从医院的天台上抽完那根烟,然后坐着电梯回到了颜妍的房间。


 




 


一进房间的宋岚看到颜妍正在看着手机,然后在发什么消息。


 




 


“嗯,怎么了?不多休息一会”宋岚仔细的问了一下。


 




 


“没有啊,只不过是看看星辰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妍儿都饿了”颜妍故意的撒娇着说。


 




 


“好啦,小调皮,我现在打个电话给星辰,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 ( 38 )
热度 ( 292 )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