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送星辰给洋洋)第十八章






薛洋一条腿半跪在地板上,还有一条腿因为刚才用铁棍硬生生的打断了,就那些的扭曲在那里。 






薛洋用铁棒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然后又拿起铁棒冲自己胳膊去了,也是一样的狠辣,咔嚓一声。






薛洋没有喊,也没有叫,甚至连哭都没有,只是低着头,宋岚看不到薛洋的表情,可是他能仔细的看到薛洋的肩膀在不停的颤动着,因为疼。就这样,时间仿佛静止了。宋岚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薛洋,以前的他觉得自己很懂薛洋,可是,如今他发现自己根本都不懂薛洋。甚至连仅仅懂的那么一点也消失不见了。这一世记忆中的薛洋,爱吃糖,爱笑,每次都会露出一副小虎牙,眼睛很清澈,从头到脚都是透露着清新和善良,做饭的时候被菜刀切到手,都会嘟着嘴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或者星辰,然后说“疼”。可如今的薛洋,被自己用皮带鞭打没哭,用铁钩穿过琵琶骨没哭,浑身是血没哭,硬生生打断自己的骨头也没有哭。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薛洋么?如果这才是真正的他,那么和自己还有星辰一起生活这一年多的薛洋又是谁?那个受不的一点委屈的薛洋又去哪里了?宋岚还是紧盯着薛洋。






“叮叮”一个电话打断了宋岚的思绪,他拿出手机,看了电话,接了“喂,什么,醒了,好的,我马上过去”挂了电话的宋岚直接看着晓星尘说,“妍儿醒了,我们去医院”,说完就从沙发起身。






走到门口的宋岚又回头对着手下说“把他给我拖到地下室吊起来,不许找医生,只要保证这条命没事,不影响捐献手术就可以了”说完大步流星的出门了。






出门的宋岚和晓星尘没有看到薛洋抬起来的头,那张惨白过头,毫无血色的脸,和被自己死死用牙齿咬烂的嘴唇,滴答滴答,血从嘴里不停地流出来。薛洋没有去擦拭嘴边的血,只是一直盯着宋岚和晓星尘离开的地方,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还在看着,那双灰色的眼眸充满了绝望,眼睛也再也没有当初的清澈了。薛洋低头看着那条断腿,嘴角扯了一抹嘲讽的笑,用自己另一只完好的手,却一直在抖的手,轻轻的抚摸着,那条已经血肉模糊的腿,小声的低喃着“对不起,我累了,真的累了”没有人知道薛洋到底是在对谁说,是他自己还是宋岚和晓星尘。






宋岚身边的手下看着薛洋的样子,其实心里也很复杂,在他们的角度看来,薛洋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一个敢爱敢恨,一个嬉笑怒骂都在脸上的人,一个嗜糖如命又笑起来那么好看的人,又能坏到哪里?可是,他们不是宋岚和晓星尘,他们不能做什么或者说什么。只是轻轻的俯下身子,轻轻的对薛洋说道“薛先生,对不起,我们要带你去地下室了”。






薛洋抬起头看着那个黑衣的小哥说“好,不过,能不能帮我去我住过的那个房子,帮我拿一点东西”。






“这。。。好的,薛先生”黑衣的小哥想了几秒钟,就直接答应了。






“你,你为什么不拒绝啊”薛洋沙哑的声音忍住腿上的疼问着。






“因为,我相信薛先生不是坏人,说实话我觉得一个爱笑爱吃糖的人能坏到哪里”黑衣小哥直视着薛洋的眼睛。






“谢谢”薛洋不知道该说什么,和我生活一年多的人,在一张床上躺了一年多的人,不信自己,甚至根本不爱自己。可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竟然意外的相信自己,还真是讽刺啊。






“走吧,去地下室吧”薛洋平静地说着。






“好,我扶你”黑衣小哥就这样扶着薛洋去了地下室。






下一幕






医院






宋岚和晓星尘急急忙忙的去了医院,一进病房就看到刚睁开眼睛,脸色有点苍白的颜妍






宋岚“妍儿还难受么”。






晓星尘“妍儿,你还好么”。






“星辰哥哥,岚哥哥,我没事,你们千万别怪薛洋哥哥啊”,颜妍装作一副求情的样子。






“妍儿,他故意害你,就是为了不把自己的心脏给你,你竟然还这么为他那种人着想,你可真是个善良的姑凉”,晓星尘心疼的说道。






“没有啦,是我不对,明知道薛洋哥哥不喜欢我,还跑到他面前,真是对不起,忍到他了,我真是该死”颜妍继续装内疚的说道。






“妍儿,你放心没有人能伤害你,他已经受到了该有的惩罚了,只是你的身体,医生说你手术的时间推迟了”宋岚有点担心的说着。






“推迟?薛洋哥哥怎么了么?”颜妍故意忍住心里的开心,用一副担心的嘴脸说出来。






“没什么,只是打断了一条腿和一只胳膊而已”宋岚冷漠的说道,连薛洋的名字都懒得说出来,仿佛觉得恶心。






“哦,我知道了,没事就好”颜妍心里想断了腿和胳膊,真是便宜他了。






“妍儿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吧”晓星尘说完就起身出门了。






“嗯,辛苦星辰哥哥了”,颜妍笑着说。






屋子里就剩下宋岚和颜妍两个人,宋岚起身坐在颜妍的病床边,用手抚摸着颜妍的脸,“心疼我家宝贝,等手术好了,我们就结婚吧”。






“嗯。。。好啊,岚哥哥”颜妍说着还故意用自己的胸去装作无意蹭了下宋岚地胳膊。






宋岚突然觉得有些厌恶,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到了薛洋,他碰自己,自己就没觉得恶心。






颜妍好像看出来了什么,就问“怎么了岚哥哥?”






“没事,对了”宋岚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电话打断了。“妍儿,我去接个电话,你等我回来”。






“嗯,好的,岚哥哥”颜妍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






说完宋岚就出门了,是公司打开的,说了几句就挂了。宋岚突然觉得有些发闷,就走到电梯那里,进了电梯,上了顶楼,现在医院的天台上,觉得风景很好,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点燃了一根。






今天的阳光很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微风也不燥,这个时候宋岚又想到了薛洋。那个时候的薛洋在摇椅上睡着了,阳光也是这样照在他的身上,显得薛洋的皮肤特别好,他那红红的樱桃小嘴,一张一合的呼吸着,那白皙的皮肤,微风把窗纱吹的半遮住他的容貌,显得很好看,像极了仙女。宋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薛洋。






下一幕






一个人在病房的颜妍,从枕头下拿出了一部手机,打通了一个电话“喂,”一个清脆的男人声音传了出来“听说宋岚和晓星尘订了手术的时间,他们也真是爱你啊,不惜让薛洋死”。






只听女孩冷冷的说道:“是啊,我也没有想到计划进行的这么顺利,不过,你不会真打算让宋岚和晓星尘给我换心脏吧,我又不是真有心脏病”。






“呵。宝贝,怎么会让你真换呢。医生都是我的人,只要假装你真的做了手术就好,到时候,在手术台上直接杀了薛洋,取出他的心脏就好”那个人说话还是很好听,可是最后一句话充满了恶毒和仇恨。






“哈哈,常慕情你还真是狠毒啊,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






“你我之间彼此彼此,要不是他们错把你认做上一世的阿箐转世,又怎么会如此心疼你的身体”。








“还不是他们蠢,上一世死得时候,在冥府有人告诉他们,救活他们的人用灵魂为代价,承受了十世的怨憎恨,爱别离,永生永世轮回都是残废病躯。结果在他们面前演一下,他们还真信了”






“是啊。现在宋岚和晓星尘一心认为你是他们的救命恩人,要报恩,只是宝贝,你不会假戏真做了吧,爱上他们”。常慕情笑着问道。






“怎么可能,你明知道人家爱你的,真是讨厌。”颜妍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撒着娇。






“哈哈,宝贝真乖”,常慕情哈哈大笑。






“如今,宋岚和晓星尘认为我是被薛洋推下楼跌落游泳池的,听说宋岚活生生打断了薛洋的一条腿和一只胳膊”颜妍不嫌事大的说着。






“嗯,我知道了”,常慕情的语气变得平稳,温柔的说道。






“哎呀,人家可是用命来赌,就是为了某些人”颜妍玩味的说着。






“我知道了,宝贝”常慕情看着桌子上薛洋的体检报告,嘴角笑了笑。



评论 ( 48 )
热度 ( 3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